5/7日..
早上就先把機車換了機油,齒輪油,火星塞,空氣濾芯..

預定好的梅嶺-螢火蟲!!! 衝吧!!

事實上從我家到梅嶺才58KM,不會很遠阿..
東摸摸西摸摸,下午4點才出發,到梅嶺衝到半山腰的觀音廟,時間大約1.5小時左右..

下午5:38分,到了觀音山步道口..
猶豫了一下,趁四周無人~ 油門一加就衝上去了!!
坦白說,很陡...很難騎..


騎到最後沒有路了...把機車停好!
拿出預先準備的晚餐~ (小瓶贊助的波提麵包~~+我從家裡帶出來的白開水)
邊吃邊鳥瞰梅嶺的風景.. 等著太陽下山...


一個人的放空...


突然發現..旁邊還有一條觀日亭小徑..??
想想... 爬看看好了! 搞不好有好的景點.


爬沒多久天色就暗了.. 這個路況真的太糟糕阿..
左邊那條繩子就是所謂的登山步道...0.0a
我沒有帶頭燈,一手抓繩子,一手拿手電筒.. 我想我可能會摔死..



天色暗很快..轉眼間伸手不見五指..
我..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就沒在繼續爬了!
找個風景不錯的點,架腳架!!準備拍攝螢火蟲~


坦白說...我根本不知道我鏡頭對準哪裡... 拍到什麼東西...
一片烏漆嘛黑的... 什麼都看不到阿..
以拍攝條件來說..
ISO100 F2.8 曝光60秒....結果是.. 光線不夠只拍到一點影子??
ISO400 F2.8 曝光60秒... 才有拍到樹,還有螢火蟲..可是O家的噪點讓我受不了..

慢慢的..螢火蟲一隻一隻的出現..
一閃,一閃...整座山..全部都是螢火蟲,將我包圍!!
好美..好浪漫!!


被螢火蟲包圍著... 又一邊享受著梅嶺的夜景!!


好美...真的!! 當我的相機,拍不出我要的感覺時!
突然間,我覺得我好孤寂...
這麼美的意境...只有我一個人享受著!! 方圓1公里以內,沒有半個人..
也沒有任何光線..
只有我相機的小螢幕,發出一點點光芒...


ISO400 F2.8 曝光60秒..才能拍出這張照片..
我相機內建的降噪是關閉的,為了減少運算時間.
回家修噪點修很大..


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我座在腳架旁,..

享受這樣美麗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w 的頭像
    yeahw

    Miller Yea 的胡搞瞎搞

    yea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